毕廷家的露易丝

我生于长空,长于烈日。

我翱翔于风,从未远去。

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为我哭泣。
——宋声声

【cp大乱斗】这TMD是吃饭?

(这是一个一群xql和节目组斗智斗勇的故事,也是一群磕糖后妈粉女孩当上制作人的故事,最后再次强调,一切皆为虚构,请勿上升蒸煮🌚🌝🔨)


这是2020年的一个晴天,在拿到邀请函时,其实他们是拒绝的,奈何班底过于强大,导演组过于热情(有钱),几位的经纪人在协商之后,愉快的将他们按头“卖”给了节目组。

在接到节目组传信说录节目期间助理可以不必跟随时,几人的后方架起了坚固的牢墙,逼得他们不得不走向那独木桥。

开拍的日子即将开始,节目组没有准备任何剧本,只给了一个信封,里面是一张令人头大的地图,便开始了首发录制。

第一个找到地点的是文韬,白色的衬衫黑色的长裤头发做了一些小小的造型,淡妆,但却很好的突出了五官,见到导演时,略带羞涩的打了个招呼便随便找了个不起眼的角落坐下。

导演是个十分精明能干的大叔,四十多岁的人头发还是经常带着造型的,有些毒舌,但是为人大方爽朗好说话,是个不折不扣的刀子嘴豆腐心。

他暗自打量了下文韬,看着对方那宛如娱乐圈idol般俊俏的脸庞,不由在想啥时学霸的脸也这般好看了。

“看来我没有来迟啊,王哥好。”

白敬亭是第二个找来的人,他对横店这人可谓是轻车熟路,要不是给他的图太草,早就顺藤摸瓜找来了。

“小白最近咋不多去明侦走动走动?”

“闭关拍戏去了,王导策划这个综艺这么久,希望我别给你整砸了。”

“说笑说笑,你和文韬去认识一下,他是北大毕业生,你们俩应该认识。”

说着,第三个嘉宾也到场了,是还在看发型的蒲熠星,前段时间女装后,他的弹幕里就天天要求他女装,实在是让他哭笑不得,愁的头发大把的掉。

“甄是大?”

白敬亭看到蒲熠星的瞬间喊出了这个存在了两个季度的名字,一瞬间就连文韬都有些破功开始捂嘴笑了起来。

蒲熠星向导演打过招呼后,直接坐在了文韬身边的位置上,两人开始了那令人熟悉的一幕。

“蒲熠星,你是怎么找来的,我是这个路……。”

“你是走了近路啊,怪不得比我快上许多,我最近看了个电影……。”

开始暗地里说起了小话,后来一聊到球鞋,白敬亭加入群聊,开启了三人份的快乐。

第四个和第五个人是同时来的,郑云龙在楼下准备上来时,隐隐约约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在来回转悠。

他走上前一看,阿云嘎那一脸疑惑的表情差点把他逗笑,原来是阿云嘎五分钟前就找到了这里,但是找不到进去的路,正在马路边上急得敲栏杆。

郑云龙一把把他拽走了,这才有了如下画面:

(郑云龙的头进来了,左手拉着阿云嘎的右手,阿云嘎身子半扭,刚刚的时候有个门槛没注意,两人差点一起摔倒了榻榻米上,郑云龙他靠着体重优势,稳住了)

“你们好,我是音乐剧演员阿云嘎。”

“你们好,我是音乐剧演员郑云龙。”

一模一样的自我介绍方式彰显出两人亲密,随便入座后也开始加入他们几个的话题,场面一片和谐,反正基本上都是嘎子说话大龙点头,除了聊到嘎子和音乐剧,剩下时候基本上就是半关机状态。

第六个进来的是毕雯珺,撕漫男般的俊颜让再坐的各位都不禁多看了一眼,和大家导演打过招呼后,毕雯珺走到了还剩两个空位的地方坐下,从口袋里掏出来俩核桃,开始盘了起来。

王导不禁开始怀疑起彼此年龄,简介上明明写着他才22岁的啊,真的是他老了吗?,怎么现在的年轻人,他一个都看不透了,之前有个保温杯里放枸杞的,才19岁。

毕雯珺在话题聊到手办时突然来了兴趣,拿出手机就开始分享一个刚刚拼好的大型手办模型,收获了大波羡慕,后来的两个小时里,他们欢声笑语,显然是忘了还剩两位队友没有到来。

“天啊,这个地图我是真的看不懂。”

一个在机场都能迷路的人卡死在了最后一关,他实在是认不出来是哪边巷子,背后的摄影师大哥俨然强忍笑意,内心默默的想帮他指条明路。

另一半还有一个人,他不是路痴,就是昨天忙完工作,今天刚刚下了飞机,洗了个澡换了个衣服搞迟了,在他匆匆忙忙赶路过来时,看到了同样有着跟拍的朱正廷,两人一拍即合,买两杯奶茶,最后,朱正廷在魏大勋的带领下,与下午五点前抵达餐厅。

一推开门,看到六位俨然是早早到达的嘉宾,朱正廷尴尬的同时脸上有了一层红晕,打了招呼后就拿了听可乐做到了毕雯珺身边。

魏大勋和王导关系最好了,两人聊了会天,这才正式的让大家认识了一番。

晚餐是火锅,几人随意的选择了调料,坐下后等着导演动了第一筷子,便开始了这食不知味的晚餐。

毕雯珺看着朱正廷一口一口的灌可乐,十分不解

“又不是酒,你这样喝它干嘛,等下胀气胃不舒服,你是小孩吗?”

“我迟到了,心情不好,我买醉不行吗?”

两人一番耍宝把气氛又拉了起来,和和气气的气氛延续到了晚餐结束,导演的笑容突然变态起来为止( ͡° ͜ʖ ͡°)✧。

“大家现在都吃过晚饭了,那我就开始给大家讲讲这次旅途中注意事项吧:

“首先,我们的节目有剪辑有直播,录制时会不定时直播两小时,大家请做好准备,不过洗澡就不录了,毕竟这是个老少皆宜的求生类节目。”

“然后就是今天分组按你们坐垫下的数字来定,分成两组进行PK,以游戏形式决定每组每天队内可获得的启动资金,现在请大家来看自己分组。”

白敬亭:0

朱正廷:0

阿云嘎:0

郭文韬:0

剩下四个自成一组,几个人老老实实换了位置,魏大勋在换座位时拉着白敬亭的手不撒

“啊,小白我告诉你啊,你别舍不得你哥,啊你撒手。”

用着最A的语句,做着最怂的事。

蒲熠星起来前用胳膊怼了下文韬,文韬睁大眼睛望着他没有说话。

郑云龙表示终于可以换队友了好开心,阿云嘎冷笑目送他离开,两人没一下就破功笑了起来。

“毕雯珺,你可别把自己闷死哈。”

朱正廷毫不留恋的目送他离开,但依旧给他打了个气,毕雯珺在心里小小的记上了一笔。

看着大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步骤,导演组那边来了个年轻的女孩,她带着面具望着大家说:

“今天直播结束,大家可以离开了。”

说着转身就跑,但明显的再坐九位中的八位已然是炸开了锅,暗自回想刚刚有无出格的地方,险些儿吓出一身冷汗。

内心在咆哮:“好歹通知声再开始录啊!”

屏幕前的粉丝这会儿已经炸开了锅: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导演np啊,现在才开直播却告诉他们直播结束了,文韬的表情好好笑,几个人里面他竟然才是最迟钝的。”

“前面的内涵文韬小心蒲是大来揍你哦⊙∀⊙!”

“我家正正也太奶了吧,和可乐买醉,妈妈的老nian挂不住了。”

“雯珺那小表情就是在记仇,天蝎座实锤。”

“云次方今天的糖咋不多,他俩今天咋分开的这么愉快。”

“前面的jm补补课,这是他们俩之间的小情趣。”

“大勋,你的求生欲咋令我有些看不透嘞,耍宝这件事请你绝对第一。”

“hhhhh,小白脸上尽写无奈和你别扒拉我,笑疯了,导演组有才啊。”

“等等,只有我发现其实他们八个两两一对都是当下大热cp吗?”

“前面的+1。”

“前面的jm,当然不止你一个,还有我。”

“等等,我看到什么了,正正摘麦了。”

“文韬也是,wc。”

几个人一听到不用继续录制了,先是发了顿个牢骚,然后飞快的摘麦说小话,导演组没想到他们这么快摘麦,有些傻眼,坐等被屏幕前的粉丝开骂,但令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,粉丝们在时而声音小时而声音大的情况下,嗑的更加开心。

“啊啊啊啊啊,郑合会子他又开始了,那个男人他又开始了,慢慢喜欢你是一首可以随便对人唱的歌,我懂了。”

“嘎子又害羞了,耳朵红了,啊啊啊啊啊,他们开始玩唱歌游戏了。

“正正老毕邀请你去唱戒烟,你是答应还是欣然答应嘞。”

“文韬,hhhhh,文韬和啊蒲听着是样子好像你我。”

“大勋你可别浪了,白白的劲又上来了,小心另外的价钱✧٩(ˊωˋ*)و✧”

“啊啊啊啊啊,他们一起录节目好好玩,都是大热cp,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相互讨论。”

“我就想知道内娱天花板的高度,云次方,冲鸭。”

“说句实话,我也好奇。”

……


(未完待续……)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7)